WHAT'S NEW?
Loading...

Freemake: 下載Dailymotion, Youtube線上影片

下載Youtube
最近在準備新的電子紋身(electronic tattoo)的文章時, 我發現使用aTube cacher下載Youtube影片時,影片竟然不完全,我當場感到很冏.然後我再花時間測試是否可以下Dailymotion,結果發現官網都在騙人,因為此軟體根本不能下載線上影片@_@

這次讓我學一課,就是軟體官網不可信!!!!還是要親自測試> <"~~~ 

如以下的測試影片,這次我親自測試Freemake是否如官網所說的確能下載Dailymotion和Youtube,結果發現Freemake沒騙人(^o^) .然而,由於todou擋台灣的IP,因此除非使用大陸的VPN,否則無法下載大陸影音網站的影片.

很抱歉之前錯誤的介紹文章,我已經將他修正.目前我只拿來做螢幕錄影使用,例如這次測試影片.

支援影音網站

  • Youtube
  • Dailymotion

下載地址

安裝教程

  1. 首先, 請選擇你要安裝的語言,此軟體有提供繁體中文.你可以先選[English],然後開啟程式在更改顯示語言,按下[OK]進入下一步.

  2. 圖一.選擇安裝程式所用的語言


  3. 取消勾選寄匿名使用統計和錯誤報告給Freemake後,按下[Next].

  4. 圖二.取消勾選寄錯誤報告給Freemake


  5. 由於Barc主要目的與人分享和互動,然而我怕我瀏覽器被綁架,此功能我選擇[Custom installation(advance)],取消勾選Install Barc,完成後按下[Next].

  6. 圖三.取消安裝Barc


  7. 在問你是否安裝Mobogenie,若不安裝請取消勾選接受Mobogenie授權合約後,按下[Next].

  8. 圖四.取消安裝Mobogenie


  9. 在選擇安裝元件時,請先選擇[Custom installation],取消勾選在瀏覽器(Chrome)安裝Plugins,按下[Next]進入安裝過程.

  10. 圖五.取消安裝在瀏覽器安裝plugins

  11. 完成安裝Freemake.

  12. 圖六.完成安裝

延伸閱讀:
1.  aTube catcher-不錯螢幕錄影程式
http://chenglearning.blogspot.tw/2013/10/atube-catcher-youtube-dailymotion.html
2.aTube catcher:如何螢幕錄影
http://chenglearning.blogspot.tw/2013/11/atube-catcher.html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