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NEW?
Loading...

我的Chrome被綁架了

如下圖, 今天我發現我的Chrome每次開起都會出現奇怪的網頁, 對於龜毛的我而言, 我真的受不了!!




因此我開始找解決方案, 哈哈, 最後我成功了!!!



首先, 請按下圖的方框後, 請點選[Settings](中文是設置)



然後, 就進入Chrome的設定頁, 然後在下圖的藍色方框, 請點選[Open a specific page or set of pages] (中文是請開起特定網頁之類的吧)


圖三 Chrome的設定頁

  請點選橘色方框的藍色[X鍵], 即可將奇怪的首頁刪除

圖四 刪除教程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